上天派谁来拯救我了?

今日做梦

回笼觉做了个梦中梦。梦里在聚会,我飞奔出去买红糖糍粑小汤圆和河内米粉,走路上的时候心想:完了回家得被骂死口罩都没带就出来了,满大街的人,有些有口罩有些没有,我想避着他们走结果不受控制地往人群里奔,那一瞬间我清醒的意识到哦我在做梦,于是就肆无忌惮起来。

肆无忌惮的后果是在梦里又做了个梦。那个梦里我去了日本,本来是在muji总店选东西,好像拿了包珍珠奶茶的珍珠,但是在准备结账的时候被后门跳进来的某男同学拉走了,东西也不知道买没买(那时候我总觉得梦里买的东西能拿到现实里来),反正他就一个劲说快跑。等跑出去才发现嚯像在盗墓一样,满大街粽子,我问他你也在做梦吗?他说是,咱两好像灵魂被联系在一起了,要怎么怎么怎么,反正只要做梦就会在梦境世界里相遇。

我问他相遇干啥刷任务吗?他说不知道咱走走看?

于是,走走看就走走进了某个剧本里。剧本里我俩离异家庭重组,饭桌对面坐新爸新妈,那两人表面上笑嘻嘻心里骂对方一啪啦(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他们的思维在我脑中是弹幕……),然后就像镜头切换一样我看见了我身边那男同学的脸,很像某个现实不存在的影视剧明星,我知道他在梦境中是那个人,但我死也想不起他的名字。于是我搜索这部剧的主角名,在看到名字那一瞬间我穿回来了梦醒了——我还真以为我醒了。我按部就班穿衣服背书包上学,到教室发现不对怎么同学还有我小学同学。我找个空位坐下然后班长开始发表,表上好像是某个集体心理治疗的结果表,里面有一览“你最喜欢谁”,有互选的笑嘻嘻脸红成一片,也有单恋的哭兮来呆的。我朋友把我的表递给我,问我你写了啥玩意?我怎么知道。我打开一看,好家伙,我写的所有人我都喜欢。

惨就惨在那位男同学写的我啊。还有好几个也写的我。那瞬间我明白了那个选择是连接灵魂的契约纸,互选的相连单选的随机交换,由于因果律,还必须完成。所以,我得和那六个人都连接一遍灵魂……………

我瞬间石化了,我的梦怎么能你们来操作啊!!!我气背过去了,然后就进入了新的梦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因为要吃饭被拖起来的时候我真的有劫后余生的感觉,终于醒了,气死我了!!!!!!

评论

© ビアンボぃあ | Powered by LOFTER